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彥良 & 詩容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雨日

彥良 & 詩容( 2022立約 )

我跟良是在五月的雨天初識,我們透過媒人介紹約在一家很少人知道的甜點店,我坐在店門外等待對方到來,只見一名氣質穩重的男子將雨傘妥善放好走進店裡。那時我還在想,要是我的相親對象是他就好了,殊不知,幾分鐘後就收到對象傳來的訊息,說他已經在店內等待。我轉頭望向店內,與他相視。

沒有想到真的是他。
我們的故事就從那一個下雨的日子開始。
一直到現在良都對我百般呵護,很重視我的要求。

想起挑選婚戒的時候,我們在國際精品專櫃中找尋,但款式偏少,看不到中意的款式。而我在網路上搜尋時,就發現I-PRIMO款式極多,便決定直接走進I-PRIMO,輾轉到了新光三越三樓,接待我們的諮詢師Lilian從我存在手機中的戒指款式看出共通點並進行推薦,給我們各種面向的參考,包括幫我們拍試戴戒指的照片,使挑選戒指的過程很順利,我們很感謝Lilian。

良也如往常一樣的重視我的意見,選擇了同款對戒。我對他寵我、疼我和包容我的這件事一直都很感激。最後選擇的是SAULIA對戒,我喜歡女戒看起來有光澤但又不會太搶眼,男戒幫良選擇了黑鑽,可以顯出良穩重的性格。

選擇戒指、結婚,只是我們兩人的起點,未來的日子,我相信我們會一輩子走下去。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