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阿光 & 愛庭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光有愛是不夠的,還需要I-PRIMO

阿光 & 愛庭( 2022立約 )

十年前的我們,在一場大學的聯誼認識,雖然妳沒有抽中我的機車鑰匙,但在團康遊戲的過程中,早已被妳可愛的談吐深深吸引著,聯誼後我們常常和一群朋友出遊,漸漸地走向兩人世界,十年前的四月二日,我在美麗華摩天輪上牽著妳的手告白,接著我們一起生活、一起旅遊、一起走進對方的世界,有好多深刻的回憶;十年後的四月二日,我們回到原點—美麗華摩天輪,拿著偷偷去買的【I-PRIMO】求婚鑽戒安排了一場浪漫求婚,願未來的每個十年,都能和妳繼續相知相愛相惜。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愛情要開花結果是多麼難得,因此對我來說,看著愛情長跑十年的心愛女人穿著美麗的婚紗配上優雅的結婚戒指一直是我一個夢想。

 

在台中逛了不下十間的婚戒店,最後還是決定回到購買求婚戒的【I-PRIMO】,意外巧遇了當初在台北【I-PRIMO】店非常專業的諮詢師Michelle,這禮拜剛調到台中店,或許上天早已安排【I-PRIMO】就是我們的婚戒首選。

 

而這次挑選對戒是由Grace諮詢師幫我們介紹,太多選擇及喜歡的款式讓我們過程中不斷猶豫、試戴及討論許久,但Grace依舊耐心且笑臉迎人,完美示範100分的專業態度,最後我們選擇今年度新款淺棕金的對戒,細緻帶點華麗又不失其優雅。

 

約莫一個多月後回來領取對戒,也特別感受到親切的售後服務,當天恰巧是Grace做接待,想不到Grace除了擁有戒指專業,對於拍照技巧也有相當著墨,用鏡頭完美地拍下阿光與愛庭的愛情故事。再次謝謝您的服務,很開心我們的愛情與【I-PRIMO】有關 !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