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Kevin &Claire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I-PRIMO給予最棒的後援

Kevin &Claire( 2022立約 )

籌備一場求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其中一個大事就是挑選求婚戒,身旁的朋友都選擇I-PRIMO,而且女朋友偷偷暗示喜歡I-PRIMO,所以I-PRIMO是我挑選第一家婚戒,也是最後一間,我是來到新光三越中港店服務人員是Jennifer,Jennifer非常熱誠的服務與介紹,男生通常擔任求婚的重大任務,在挑選婚戒中,仔細地為我做介紹,挑選我所喜歡的求婚戒。 

臨時起意,四天要籌備求婚並不容易,尤其日常還需要上班,很開心精心設計熬夜求婚橋段與好友的佈置支援,讓求婚給非常順利,給予女朋友非常驚喜及難忘的回憶。 

Ps.出糗小插曲,如果求婚忘記戴戒指怎麼辦...趕緊聯絡 I-PRIMO 給予神支援XD 

感謝I-PRIMO 成為我們結婚的重要見證,參與我們生命的重要過程 Best Wishes。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