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佛系少女 & 社會邊緣人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無價的幸福

佛系少女 & 社會邊緣人( 2022立約 )

時間拉回到2022年初,對於婚戒沒有研究,於是陪著友人來挑戒指的我,抱著看看也好的心情來陪挑。

過程中專櫃小姐非常專業的一一介紹,從大小 亮度 顏色 光澤 八心八箭,從裡到外到售後服務,能介紹的都已經介紹完了,真的非常細心。看了I-PRIMO 的鑽戒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挑不出什麼缺點,也不知道為什麼也不會想去看別家了,就在一種無形的魅力與吸引力的情況下,我與友人就一起下訂,毫無思考也毫無猶豫!

雙方都是隱瞞另一半都情況下偷偷下訂,為了就是希望能給對方一份大大的驚喜。說穿了,求婚戒有很多品牌, 哪裡都能買得到,但I-PRIMO的品牌,真的令我大推。產品品質上與售後服務上都有強大的安心感,買了也毫無不安的感覺。

年後,終於拿到了鑽戒。女友心裡滿滿的期待與小確幸,所以佈局送禮真的是很重要!!尤其是很貴重的禮物,戒指。說穿了就是一個戒台加上鑽石,對其他人而言,可能就是拿來求婚用,加上套牢對方,表示永不分離並且用於求婚。但在我眼裡,那可是所謂無價的幸福,謝謝I-PRIMO,也感謝很專業的JENNIFER,給予我和女友一份美好的回憶 ~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