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張張 & 香香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你眼中最好的愛情,是什麼模樣?

張張 & 香香( 2021立約 )

愛情有很多形式,可能是轟轟烈烈,也可能是細水長流,我跟張先生的愛情大概就是像開水那樣,沒有味道,但卻不可或缺。 

大學就在一起的我們,一路從無憂的學生時期走到步入社會,經歷了現實的磨練,也仍舊沒有放開彼此的手,對他來說握住的手,大概就不會放了,所以當他一個人到I-PRIMO挑鑽戒、一個人想著求婚的橋段,大概是他這個鋼鐵直男最真誠也最純粹的愛了,因為他想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挑選對戒時,很幸運遇到了Yeasty,一個頻率相符的有趣櫃哥,一邊閒聊一邊替我們介紹適合與鑽戒搭配的對戒款式,在一個很舒適的氛圍聊著我與張先生的戀愛故事,彷彿,再次回到那個初識的我與他。 

還記得取件的時候,剛好Yeasty休假,但是櫃姐說,他特地畫了一張卡片送給我們,希望我們能一直幸福,沒想過只是客人的我們也能被這樣放在心上,那瞬間滿滿的感動,還好,我選擇了I-PRIMO。 

十年荏苒的時光,我們一路牽手相伴,成為最好的彼此,就像I-PRIMO對愛情堅貞不移的信念,未來的二十、三十、四十年,我們也會帶著I-PRIMO的祝福,常伴左右。 張先生,有你、有我的人生藍圖,就是最美的幸福,未來,還請繼續指教囉。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