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玄 & 小魚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相互包容的緣分

玄 & 小魚( 2021立約 )

在開始選擇婚戒時,第一眼就被I-PRIMO典雅的婚戒款式吸引,迫不及待的預約賞戒時間,當天剛好是週年慶的時候,櫃上很多客人,但服務品質並沒有因此降低,我們的諮詢師Winnie根據我和先生的手形及喜好的風格,仔細的為我們推薦,因為跟先生的手指粗細差得比較多,Winnie也很用心的幫我們搭配不同款式的戒指,很期待拿到訂製好的戒指!

取貨當天雖然Winnie不在,但另一位諮詢師也十分用心的跟我們確認款式、試戴,還提供我們許多小道具讓我們拍照留念,真的很貼心!

不得不說I-PRIMO的戒指戴起來真的很舒適,連平常完全不戴飾品的先生都說戴起來沒有異物感,訂製好的戒指也非常細緻,比我預期的還要漂亮!

很慶幸一開始就選擇I-PRIMO,無論是挑戒指的過程還是最後成品都讓我們非常滿意,真心推薦大家來I-PRIMO挑選你們命定的戒指喔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