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Andy & Mandy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不論陰晴圓缺,一生相伴相隨。

Andy & Mandy( 2021立約 )

3/27(六)這天和男友去台中新光三越逛逛,來到二樓看到I-PRIMO,我們其實是抱持著單純看看了解並沒有要立刻下訂的心情進去,當天接待我們的諮詢師是Grace,人很親切在諮詢的過程中不會讓人感到壓力,經過Grace專業地介紹後,就認定要在這間店挑選出我們的結婚對戒和鑽戒,這次諮詢有看中一顆裸鑽,但因為還在猶豫所以並沒有在當日就決定要下訂,但隔天收到Grace的通知說那顆鑽已經被訂走了,想說那就找時間再去看看別顆吧!

後來某天男友說他在3/27(一)這天已經挑到鑽也下訂好了,到了求婚那天才知道他居然挑了一顆比半克拉還大的鑽,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謝謝Grace幫一個對女生飾品毫無概念的男子提供一些意見,也謝謝我的未婚夫給我的寵愛。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