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彥 & 安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與你相遇 是幸福的開始

彥 & 安( 2021立約 )

彥與安的相遇是在一個炙熱的夏天,透過網路聊天認識了彼此,還記得你說第一次見面看電影時,因為深深被我吸引,所以都忘了電影的內容,只有我很認真的在看阿湯哥!

三年的相處,時間不長不短,但因為是遠距離的我們,常常是聚少離多,所以格外珍惜見面相處的日子,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常常每天睡前都給我唱晚安曲,讓我笑著入眠。
疫情之下,雖然行程被打亂了,但我相信未來一切都會變得更好,希望我們在台灣的不同角落,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感謝Grace的專業、細心、貼心讓我們今年四月在台中大遠百I-PRIMO有很好的賞戒經驗,讓我們清楚的了解我們所想要的鑽戒款式,在我們這個決定人生大事的重要階段,給了我們很好的建議與幫忙!未來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拿到鑽戒時還有你親手寫的祝福卡片,真的很驚喜也很開心,謝謝你。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