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Leo&Lucy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註定的那顆鑽戒

Leo&Lucy( 2021立約 )

3/28這天本來也是平凡的一個假日~晚餐我們去吃韓式烤肉!! 騎著機車去一中的路上,我看到了I-PRIMO的招牌~ 隨口跟他說了句,這間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戒指款式! 很喜歡他們的設計~ 他說吃完飯我們去看看啊!反正沒事… 之後我們去了一中店的I-PRIMO 哇~裡面超多人!(剛好有活動才那麼多人) (想著我也到了選結婚戒的這天!!不敢相信><) 

我牽著他的手看他一眼走了進去~ 可惜的是太多人,服務小姐說不好意思!目前沒有人可以幫我們做介紹,要麻煩線上預約時間了….. 我說沒關係我們也是臨時來看看的~ 本來要回家了(才七點多),但我說去大遠百看看好了…. 可惜一樣爆滿! 但我們沒有難過,因為本來就是來看看而已….. 要離開了卻被櫃台小姐叫住! 他說要不要去新光看看,我幫你們打電話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你們介紹! 我看著他問要嗎?他說都可以啊~   

然後沒錯!我們換了第三個陣地哈哈哈(到那時已經八點多了!) 在這我們遇到了漂亮的Grace! 她很耐心地幫我們一一介紹,有說有笑氣氛很舒服!! 本來只是看看!但在她的介紹下,我們買下了我人生中的鑽戒!!很美我超喜歡!!! 我家大哥好不猶豫,選了半克拉!!(超開心,因為他平常不是這樣~平常嘴巴超壞….) 跟Grace很聊得來哈哈 聊了很多甚至到打烊時間關燈了還想聊!(10點多快11點超誇張哈哈哈)   

到了取貨那天~ 親愛的Grace還怕不是她交貨給我們!特地寫了卡片給我們!很感動~   

謝謝台中新光三越的Grace,服務親切也很有耐心的一一介紹!! 整個過程都很開心!!妳的卡片祝福很感動!! 想買戒指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台中新光三越找她諮詢挑選唷!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Back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