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宇 & 琪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超級推薦I-PRIMO婚戒💍

宇 & 琪( 2023立約 )

因為妹妹極力推薦I-PRIMO的戒指及售後服務,所以我們想說去看看是否真的如妹妹所說的那樣~

進到I-PRIMO,原本很怕會被推銷話術什麼的,但Willy以沒有壓迫感又熱誠貼心的方式詢問我們需要什麼服務,讓我比較放鬆,也沒那麼緊張。

 

然後挑選款式的時候,我是先表明因為自己的手指肉肉的,所以直接請Willy幫忙推薦幾款適合我手形的戒指。

因為Willy是用引導式的在帶我們看商品,我們就沒有被強迫推銷的感覺,在挑選上也比較輕鬆自在,之前在其他家詢問戒指時就有遇到店員一直要我趕快試戴,那種催促我的店員,真心讓人不舒服,會覺得是想要我趕快決定或購買,但是在I-PRIMO我就沒有這種不舒服的體驗。

 鑽石真的非常亮,戒台雖然看似簡單,但裡面可是暗藏玄機,不會因為太簡約就跟其他款式一樣,我覺得剛好很適合我,也謝謝Willy讓我慢慢看~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