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Dan & 小K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交錯香織的愛情

Dan & 小K( 2023立約 )

曾經以為自己走在人生最孤獨的一條路上…

感謝老天的安排…2021年初一盒Godiva 團購巧克力把相識27年卻沒交集的我們交錯在一起❤️

謝謝你願意當我的支柱,鼓勵我的夢想實現,願意疼我和愛我。

讓我原本害怕受傷的心,漸漸打開心房接受這段感情…

過去的我們都不快樂,過去已逝去。希望未來的我們可以一直幸福快樂走下去,讓我們夫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我一直都很喜歡日系的珠寶,謝謝老公選了I-PRIMO當我們的婚戒。

喜歡品牌的簡約設計中不失高雅的氣質❤️。我們喜歡婚戒可以在平常生活配戴..所以選的這款古典排鑽珍珠戒指,真的很耐看和實穿搭。

我真的太喜歡我們的婚戒,我還跟老公說,以後的每年週年我都要再去選一款戒指來搭配我的婚戒。因為細緻的珠寶設計,即使疊戴搭配都非常好看。

 

最後謝謝I-PRIMO台中三民店的孟宣~妳的親切服務,讓我們在選婚戒的過程中都非常開心滿意。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