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蔡氏夫妻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蔡氏夫妻在I-PRIMO的小確幸

蔡氏夫妻( 2023立約 )

這次在許多對戒品牌上做足了功課,最後選擇了I-PRIMO找到屬於我們的命定款。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關注I-PRIMO,幾位朋友也都紛紛向我推薦它,不僅是日本有名的婚戒品牌,戒指的設計簡單又具有美感且精緻,讓喜歡簡單的我深深受到吸引。 

我和先生第一次走進店裡已經是接近打烊的時間,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我們想說在門口看看就好,此時一位漂亮又有氣質的諮詢師走出來接待,不僅帶我們參觀還很親切的向我們介紹,當下我心裡想著就決定是她了,於是我們預約了下一次諮詢。 

第二次來到店內,試戴的過程中完全不會感到有壓力或急迫,面對櫥窗裡琳瑯滿目對戒的款式,諮詢師很細心地為我們解說,掌握到我和先生的喜好後,貼心地協助有選擇障礙的我們,原本希望找能和先生搭成一對的,但因為我們倆的喜好真的南轅北轍,這也是我們能互補的原因之一吧(笑,諮詢師說的我覺得也很對,戒指是一輩子的,還是要選擇自己喜歡且戴的舒適,這樣才能帶的長久,才會有價值,後來我理解了,戒指是不是一對的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相愛呀,於是試戴了一盒又一盒之後,我們彼此就找到了合適又很喜歡的命定戒指。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諮詢師Jamie,很確幸能在I-PRIMO遇見妳,因為有妳,讓我們感受到I-PRIMO的暖心,也看到應有的專業,給Jamie一個讚讚讚^___^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