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喵 & 狼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平凡,但也不平凡

喵 & 狼( 2022立約 )

從沒想過自己會準備要走進婚姻! 起初因為姑姑的一句話 「介紹一位男生給你認識」,看似平凡又老套的相親開頭,卻結起了不平凡的緣分。

從一開始的網路聊天,到後面相約見面,開始交往,最後決定要進入下一個階段。關於結婚戒指,我不喜歡浮誇的設計,也不愛太過平凡的圓戒。婚戒小白的我們,漫無目的在中友百貨內亂逛,後來漫步於一中街經過I-PRIMO,想說進去看一下。

在雅婷細心地介紹之下,見到了AMRITA這款戒指。圓形的戒指上又多了花紋設計的小巧思,遠看以為是個單調平凡的戒指,但近看其實也不平凡! 符合低調但又想要有點特色的感覺。從此我的心再也離不開她….後續看了幾款戒指,還是心心念念AMRITA。最終也決定就是她了!

10月底過去取訂製好的戒指,雅婷還記得我心心念念AMRITA呢! 除了售後服務解說、拍照服務之外,雅婷的那張有溫度的手寫卡片,更讓我感覺當初進去I-Primo是非常正確的決定! 這款結婚戒指會一起陪伴我們下輩子。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