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欽 & 馨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命定的星,延續的情

欽 & 馨( 2022立約 )

記得進到台中三民店裡的那天,我們很害羞的在台前隨意看戒指,突然就出現一個高高的小姐迎接我們,很親切的說要幫我們服務介紹,就被帶領到了沙發座位。

因為我們沒有先預約,所以怕會被略過,還好遇到諮詢師(盈佳Rita),因為她的眼睛笑起來真好看,談話中親切耐心又善解人意,整個諮詢的過程就像是在和朋友聊天一樣的輕鬆自在,一說出我們的需求,她就知道要拿哪些款式給我們試戴,最終選擇的是我一眼看到就非常喜歡的NOCTURNAL對戒,北斗七星尋找北極星的故事,寓意是不論何時都以堅定不移的愛守護在妳身邊。

為什麼挑選它呢?因為和另一半的認識就像命中註定一樣的巧合,雖然我們相差了十歲,生活環境跟交友圈完全是平行線不相交,但我們身上有三顆一樣位置的痣,還有生日上相對應到,就如同星宿指引一般註定找到對方,傳說身上有相同痣的人,是上輩子的緣份未盡,老天爺心疼所以幫他們在身上做上記號,等到下輩子遇到就知道要好好珍惜對方,延續未完的情份。

取戒指的時候更是感動,尤其是看到Rita寫的卡片內容,真心感謝有妳及三民店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