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Yucheng & Chloe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I-PRIMO陪伴我們走向人生下一階段

Yucheng & Chloe( 2021立約 )

2009.07.17-2021.07.17一起經歷的4,380個日子 

這一刻..我們決定走向人生的下一個接段 

當我們在挑選婚紗時,無意間留意到婚紗店裡擺放著I-PRIMO的DM 

【所有戒指  都有一則幸福的故事】 

這句話讓我們決定走進I-PRIMO了解婚戒 

一踏進店裡,接待我們的REMI雅心很貼心的準備茶水與點心,先是詳細的向我們解說有關鑽石的專業知識。並主動了解我們平常生活習慣後,推薦多款適合我們的婚戒讓我們做試戴。 

有選擇障礙的我,就這樣挑了將近3個小時,我很慶幸遇到很有耐心的諮詢師,不僅很有耐心的一一介紹,還會中途離開讓我跟隊友有私人的空間做討論,讓我們一點壓力都沒有呢! 

最後我們挑選了ANYA -自生命之源的女神,這款對戒運用直線的設計,低調卻讓人印象深刻。不僅如此I-PRIMO還提供提供婚戒內側鑲嵌心諾彩鑽的服務。 8種顏色的彩鑽各自代表不同涵義,可從中挑選為彼欲傳達的情意,專屬於兩人的真愛誓言。 

最重要的一點,I-PRIMO提供終身免費乙次更換尺寸或修改戒圍的服務,讓我們不用擔心未來戒圍太大或太小,真心推薦尋找婚戒與對戒的人, 一定要來I-PRIMO!!!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