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Wei & Emma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My Precious

Wei & Emma( 2021立約 )

當婚期日子訂下後就決定物色最重要的證物-「婚戒」,ppt、dcard、結婚吧...爬文過後就決定I-PRIMO是第一間參觀的品牌。 

當天停車不好找有點小遲到,帶著些微忐忑的心情進去,幸好接待我們的 REMI 非常親切,細心的向我們介紹各種款式,雖然距離婚期還有一年,但是每年的周年慶剛好在10月,且每一副戒指下訂後再由日本工匠打造客製化專屬的戒指,需要等待1個月,加上售後服務實在太吸引人了!!! 

「尺寸修改終身免費;若超過修改範圍則免費重打乙次」

如果結婚後生小孩變胖了又或是有其他因素導致戴不下戒指一定很可惜,重買一副也失去了意義,這種可以延續戒指配戴的服務真的對到我們的心坎裡!!毫不猶豫就決定下單!!! 

接著 REMI 依據我們的預算及需求協助挑選出合適的款式,沒有過多的推銷,即使最後稍微超出一點點預算也完~~全沒有壓力,爽快的結帳了XD 通常挑選對戒時不會真的選到廠商推出的對戒款,會找類似款進行搭配,畢竟每個人喜歡的樣式不同,但是我和先生的神默契讓 REMI 覺得不可思議,不僅喜歡的款式是對戒款,就連選給對方的心諾彩鑽都是同一顆~ 過程中大約經過2個小時,從頭到尾和 REMI 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相處,真的非常慶幸遇見了她,給了我們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挑選婚戒的美好回憶。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