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Ming & Fang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北極星的永恆幸福

Ming & Fang ( 2021立約 )

婚戒是結婚籌備中最重要的環節,但對於男生來說卻是相當地頭痛,因為琳瑯滿目,價格落差也很大。

很高興挑選婚戒時,第一間就來到I-PRIMO,服務人員Helen並沒有因為我起初都不懂而瘋狂推銷、推薦,而是非常細心地先跟我講述戒指各材質優缺點、鑽石的4C等等之類,造就了戒指價格參差不齊,甚至不吝嗇地與我分析其他日系品牌、歐美品牌的風格差異,這對於一竅不通的我,能夠在挑選戒指之初,有了方向與準則。

整個服務過程很輕鬆、舒服,且並不會當場沒有下訂,而不耐煩、臭臉等等。最後在比較多家後,選擇了I-PRIMO,因為I-PRIMO的戒指曲線弧度非常地優雅、自然,流線並不會感覺到很生硬。 

跟老婆再次蒞臨門市挑選對戒時,服務人員Helen很有耐心地且仔細跟我們介紹各款式,最後挑選了北極星Nocturnal,象徵著永不殞落的兩個星宿,彼此地守護著對方,試戴後,更是被此款曲線弧度深深地吸引,就決定是這對了! 

等了兩個月時間量身訂製後,終於拿到成品,戒指內更刻印著我們的名字,讓彼此的心能夠相連結,朝向幸福未來綻放璀璨光芒。對戒非常地滿意與愛不釋手~

最後非常感謝I-PRIMO給我們這麼棒的體驗與服務。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