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阿聖 & 阿婷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You trust I-PRIMO, I-PRIMO promise you!

阿聖 & 阿婷( 2021立約 )

一開始決定要買求婚戒的時候其實蠻不知所措的,完全不知道該從哪邊著手準備,上網做功課後發覺日系品牌I-PRIMO有先出借求婚戒再帶女方回來的服務,這真是太貼心了,也不必害怕女方不喜歡戒台,而後來實際到門市詢問的時候服務人員(Helen)非常親切且專業,本以為連鎖品牌會給人倍感壓力,結果整個詢問過程很舒適,只能說遇到這種服務人員真的太幸運了,後來帶老婆回來挑求婚戒台的時候也很放心得連對戒也一起挑了,另外售後服務和品質有保證也是我挑選I-PRIMO的一大原因,畢竟沒買過這麼貴重的戒指,既然都要花錢了,那最怕就是踩到地雷,整個結婚心情也一定會受到影響,結果證明I-PRIMO真的沒有讓我失望,真的很值得購買!最後很謝謝I-PRIMO三民店及Helen!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