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Han & Fish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只想與你好好到老老

Han & Fish( 2021立約 )

還記得2020嘉義日環食的新聞在電視、網路各式平台播放著,我們沒帶上任何觀看日環食的相關用品就開車前往嘉義。幸運的是排隊名店砂鍋魚頭有免費提供觀測日環食小工具。黑影壟罩的瞬間,這枚上帝的金戒指更顯得閃閃動人,當你用手機拍攝金戒指的照片放上我的無名指,我笑著說:『是要求婚了嗎?』這一刻,我們決定攜手步入婚姻。身邊總有人說結婚需要一股衝動,但對我來說與你結婚是一份悸動。

台中三民店I-PRIMO的Patty是位細心的服務人員。

她讓人很放鬆的試戴每一枚戒指,像是朋友般的聊天卻能觀察到我們對結婚對戒各自的喜好。『戒指』對我們來說,是緊繫於無名指間的承諾,也是日常穿搭配戴的幸福。我希望這枚戒指不是只屬於結婚當天鎂光燈下的注目焦點,而是在往後生活的每一天,一同前進打拼屬於我們未來的重點。

只想與你好好到老老,願平凡生活裡的我們都能記得當初相識的悸動,無名指間的閃耀訴說著『我們結婚囉!』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