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憲濃 & 可珺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緣分讓我遇見I-PRIMO

憲濃 & 可珺( 2021立約 )

結婚五年多, 一直沒有買婚戒的原因是 : 我跟我老公不喜歡手指上有異物感, 但我終於找到心儀的婚戒, 我不喜歡金飾,我覺得老氣。 畢竟婚戒要戴一輩子的, 自己喜歡最重要 ! 看了很多,也觀望很久, 比較之下選擇了I-PRIMO ! 一直以為這家的對戒價位很高, 但比較後發現其實鉑金款的對戒在外面價錢都差不多,所以I-PRIMO根本沒有比較貴。

離我娘家很近,我是在台中三民店選購的, 說實話,我是抱著不安與卡要刷爆的心進去的,但就如我前面所說的,了解後鉑金價真的都差不多,而I-PRIMO有名的八心八箭更是外面沒有的。 我很幸運我遇到很棒很好的諮詢師Verna ! 了解我的需求後,細心的跟我解說與介紹, 就這樣陪了我三四個小時,要是一般人肯定不耐煩,但她過程到結束都是親切、細心的, 也不像他牌銷售急著賣出洗腦,她反而要我有耐心的慢慢看,選到喜歡、合適的,這次沒看到喜歡或還在思考沒關係,畢竟一生的婚戒要有緣分才會看到,就像結婚的另一伴一樣,緣分到了,妳就會遇到,她真的很棒 ! 

我自己本身的,我一眼就認定是它了 ! 但就是我老公的,我選不出來,所以在那挑了好久好久, 最後先借了男款回來給我老公試戴跟看他的反應,之後我們再回門市,選擇我老公要搭配我的款式,第二次回去Verna也是陪我們挑了兩個多小時,我真的很感謝她 ! 整個過程沒有壓力且舒服愉快的, 當然最後我們有順利買到心儀的婚戒 !

我老公是個龜毛且不戴戒指的人,都說這個戒指蠻厲害的,戴起來不會有異物感這點值得推薦 ! 再來就是製作 : 它不是一般公版戒指, 而是獨一無二請日本訂製全新的給客人, 不僅可以刻字還有送鑲在戒指內部的小鑽, 這又是值得推薦的一點 ! 再來就是售後服務 : 清潔保養終身免費, 尺寸修改在正負三內也終身免費, 維修一年免費 ( 非人為 ), 無法修改指圍款式或超出正負三,還能請日本做一指全新的給你(限一次)。 能做到這樣的服務與售後, 真的很難得,不是一般珠寶金飾店能做到的 ! 果然日本婚戒第一品牌有映出日本人的龜毛, 光從服務到取貨再到售後,這婚戒我花的很值得 ! 真心推薦尋找婚戒與對戒的人, 可以選擇I-PRIMO。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