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屁珊&屁麟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我只要I-PRIMO

屁珊&屁麟 ( 2018立約 )

一直以來心目中就有個想法,我的結婚戒指一定要是I-PRIMO的!

最近開始籌備婚禮,那天進到門市迎接我們的是可愛又親切的Stacy,馬上就遞上了茶水和好吃的餅乾招待我們,聊了一下詢問了我們的需求,開始一一拿出美美的戒指提供我們挑選,挑選的過程一點都不會感覺到壓力,在她專業耐心的解說之下,清楚的了解了什麼是4C,也讓我們對傳說中的八心八箭大開眼界,在美美的戒指前頓時有了選擇障礙,她教我們使用刪去法很快的挑出了我們心目中的對戒。

再來就是訂婚戒囉~我看到了Stacy手上戴的戒指,她二話不說馬上取下她手中的戒指讓我戴上,這真的是讓我感到很溫馨,真的不後悔選擇了I-PRIMO,更開心的是遇到了一個這麼棒的服務人員,二話不說馬上決定要跟她擁有一樣的款式!

很幸運遇見了Stacy,也很榮幸的擁有了I-PRIMO的戒指,更開心的是遇到了I-PRIMO周年慶活動,收穫了不少,也省了不少荷包,男朋友也大手筆的買了下去,一切的一切都感到很幸福。

謝謝I-PRIMO,也謝謝可愛的Stacy,讓我擁有了一個公主戒指跟美好回憶。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