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三民店 大豬&小豬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三民店

一同走過十年,相知相惜一輩子

大豬&小豬( 2017立約 )

老實說,以前路過精品店的櫥窗,擺飾的款式都沒有心動的感覺,直到那天,他對著我打開I-PRIMO的小盒子,眼前一枚鑲著閃閃發光的鑽戒,那一刻,才知道原來令人心動的鑽戒就離我這麼近。


I-PRIMO三民店服務無論在鑽戒選配的專業、更換戒圍的細心,以及新人結婚拍婚紗、宴客等細節上,都主動提供建議參考,並貼心提醒時間該如何安排,才不致備感壓力,這對新婚籌備事宜懵懂的我們來說,開啟一盞明燈並給我們初步方向。就因為I-PRIMO服務極致,且在選購與認真討論的過程中,提供不同的西式茶點,不禁讓人一坐就是一個下午,I-PRIMO親切零距離的服務、鑽戒品質保證,以及售後完善服務,我想除了I-PRIMO外,別無他選。


我們已參與彼此三分之一的人生,早已習慣擁有彼此的生活,如同牛奶巧克力,誰都不能缺席彼此的人生。


搭著飛機到日本,就在建築師安藤忠雄所設計的水之教堂前,I-PRIMO見證我倆立下誓約,直到我們白髮蒼蒼,仍要繼續牽著此的手一起走下去。



一同走過十年,相知相惜一輩子

台中三民店
Back回台中三民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