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SOGO新竹店 Kiki & howe

Voice 客戶心聲

SOGO新竹店

警察先生的浪漫故事

Kiki & howe( 2023立約 )

我們是在疫情最嚴重的那一年2021年畢業季認識的, 

我們認識一段時間後,某一天,howe在line上問kiki妳願意當鴿子的另一半嗎? 

Kiki本來就對陽光愛笑的howe有興趣, 當下kiki沒有猶豫馬上答應。 

但Howe又覺得line告白太草率,就決定要當面再告白一次比較有誠意, 

後來howe帶kiki去南寮漁港告白。 

此舉讓Kiki措不及防,但也馬上答應,於是良緣就此結下~ 

※但kiki有提出一個要求如果沒走下去,要一起吃海底撈結束這段感情。 


因為我們個性很像也很合拍,也是彼此最好的依靠,故我們決定一起踏入婚姻墳墓! 

2021年的我們一起去過很多縣市探險,並立下目標要去日本自由行 

2022年的我們一起飛澎湖 2023年的我們一起飛日本、澎湖、越南 

我們故事還長,會繼續下去❤

 

另外會選擇I-PRIMO有一方面是我們倆都很喜歡日本,Kiki就提出要找日本品牌的婚戒,Kiki是一個很挑剔的女生,很感謝Queenie很專業的介紹,不管是是穿戴還是解說都沒讓我們感覺到壓力。 

於是Kiki讓howe買了I-PRIMO戒指作為代表一輩子的信物 

當6/11號拿到戒指的那一刻,它真的很美 

也謝謝讓我們有機會了解到 I-PRIMO 以及它的價值與意涵。

 

SOGO新竹店
Back回SOGO新竹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