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SOGO新竹店 H&H

Voice 客戶心聲

SOGO新竹店

《屬於我的幸福》

H&H ( 2021立約 )

從以前一直很喜歡看I-PRIMO的戒指,所以當弟弟妹妹要結婚時也推薦了I-PRIMO,還記得開玩笑的跟男友說我喜歡這家的戒指欸(指著手機I-PRIMO官網),男友竟然順口說那就約看啊。

二話不說馬上就預約了巨城店,試看的當天,服務人員親切的服務、介紹並解說,拿了好多漂亮的戒指讓我們挑選,也不會因為我的猶豫不決而怠慢,反而希望我們挑選適合而且喜歡的婚戒。

後來取件則是因為疫情關係選擇寄送到台中三民店,拿出屬於我們的戒指時,心裡莫名的激動與開心,戴上後閃亮亮的根本就不止是戒指啊,熱情的拿出了道具讓我們拍照,教我們如何拍等等。

還告訴我們等疫情過後可以回去補拍拍立得紀念。

最要感謝一時昏頭的另一伴,讓我擁有了很多幸福。初心易得,始終難守,

我會盡我所能的守護著這段不容易的幸福。往後餘生,請多多關照。

 

SOGO新竹店
Back回SOGO新竹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