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SOGO新竹店 yu&chen

Voice 客戶心聲

SOGO新竹店

I-PRIMO結婚對戒設計中滿懷無限的愛戀

yu&chen( 2013立約 )

親愛的在去年九月二十五日生日,策劃夢想已久旅行聖地之南投忘憂森林,你的溫柔,你的體貼,你的真情告白和真摯的情意,在這氛圍讓我的心起了漣漪,開始一段甜蜜交往史,共同刻劃未來幸福時光。


親愛的在今年六月二十二日這天老公機場求婚,相約攜手共度一生的真心誠意,成了永遠的情人,一輩子的牽手。


一起相約新竹巨城的I-PRIMO挑選結婚對戒,這枚戒指表示我對妳的忠貞與愛情,象徵永恆珍愛誓言的印記與一生的約定。I-PRIMO結婚對戒設計中滿懷無限的愛戀,將最珍貴的思念化為有形之物,將這對戒指做為親愛忠貞的信物,閃耀的鑽石,是幸福的象徵。


在未來將來,走在漫長的路上看著自己影子的旁邊還會有另一個影子,常伴左右。不管之後未來遇到任何挫折困難,攜手共同面對,是甜蜜的,是幸福的,是長久的。


I-PRIMO結婚對戒設計中滿懷無限的愛戀

SOGO新竹店
Back回SOGO新竹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