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SOGO新竹店 CH & YN

Voice 客戶心聲

SOGO新竹店

帶著象徵彼此的信物邁向人生下個階段

CH & YN( 2013立約 )

從決定邁入人生下個階段開始,就決定將最重要兩人的信物-婚戒交給I-PRIMO。從網路預約到進入巨城的I-PRIMO挑選婚戒,都給予我們很好的印象。一踏進I-PRIMO,整體讓 人感覺溫馨且幸福,服務人員Evelyn帶著親切的笑容與態度,讓我們不會有任何的壓迫感,細心詢問了解我們的風格與需求後,依據她的專業與經驗給予我們很好的建議,讓我們在挑選的過程中也很順利,使我們很有效率的找到適合的婚戒。


I-PRIMO的婚戒氣質且秀氣,優雅不失大方,讓我們都非常喜歡,良好的售後服務更加讓我們相信當初選擇I-PRIMO是對的。很感謝Evelyn細心的解說,讓我們選購的過程很愉快,留下美好的回憶,也感謝I-PRIMO給我們美好且適合的婚戒,讓我們帶著象徵彼此的信物邁向人生下個階段。

SOGO新竹店
Back回SOGO新竹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