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_Wei_&_Jhao_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一次定製 一生承諾 感謝I-PRIMO

_Wei_&_Jhao_( 2023立約 )

我們與I-PRIMO的相遇緣由說來話長,因為工作的關係上了北部,也順便逛了百貨,因緣際會下也認識了Jocelyn,她也很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並且幫我們介紹了很多,因為當天實在有點疲憊並沒有當下做決定。

原本隔天就要回去的我們,想說再回去逛逛,沒想到又遇到了Jocelyn,因為自己的工作性質,突然讓我覺得冥冥之中似乎有什麼在牽引著我們?,在Jocelyn耐心的介紹以及說明之下,讓我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NOCTURNAL這對有質感、外觀又好看的戒指。

在與Jocelyn對話的過程中,完全感覺不到壓力,反而都是很細心的站在我們的立場想,返回南部後,隨時都跟我們保持著聯絡,在取戒指這天,也收到了Jocelyn祝福的卡片,真的非常用心!

也很感謝I-PRIMO給了我們一對有意義的戒指也讓我們認識了Jocelyn,真的非常謝謝❤️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