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Y & S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命中註定的選擇

Y & S( 2022立約 )

市面上的婚戒公司五花八門,我們2位新人上網花了很多時間查詢各家評價,資料太多看了也是毫無頭緖很煩惱,剛好看到日系I-PRIMO的品質很好,所以我們就約定時間來這邊看戒指。

信義A8店內燈光明亮,服務人員是諮詢師Penny ,Penny人美麗而且服務熱心專業,選擇樣式後,細心介紹並且講解款式設計與戴起的搭配感,在聊天過程很開心不帶任何壓力,幫我們找出喜歡的款式,而且剛好我們遇到百貨公司的促銷檔期,可以分期減少我們口袋裡的負擔,非常Lucky。

在二個月後拿戒指的當天,美麗的Penny除了幫我們講解後續服務,也準備了很多小道具讓我們能開心的和戒指拍照,還收到Penny小小卡片,真的很感動,謝謝美麗專業的Penny,I-PRIMO是我們命中註定的選擇。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