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Rick & Nancy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因緣際會下的際遇

Rick & Nancy( 2022立約 )

在與另一伴愛情長跑六年後,即將步入下一個階段結婚。之前在朋友推薦與自己上網做功課就有把I-PRIMO列入口袋名單,本來想自己先前往去瞭解,但就在一天因緣際會下我們與老婆的閨蜜在新光三越晃晃,於是就在閨蜜們的一句問話下說,快週年慶了耶你們倆要不要去看看對戒,擇日不如撞日吧,就這樣沒預約的狀況下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踏入了I-PRIMO。 

當日負責幫我們服務的是Bernice,從一開始Bernice就很親切且很用心的在介紹,時不時也會跟我們聊聊天或稱讚我們戴起來好看,讓我們很快可以進入狀況且也拉近了距離。令我們印象最深刻的是,每款戒指Bernice都很用心的述說這戒指設計的故事及背後的意義,非常用心,且整個過程中都沒感到任何一絲的壓力,直到我們確定要購買時,才開始跟我們述說價錢及週年慶活動等等。這對於消費者來說是個很舒適的流程!而且也非常有耐心且全程保持者微笑及熱情陪了我們挑了兩個小時。 

睽違一個半月後,我們前往領取戒指,Bernice一樣熱情的招呼我們,就像久違見面的朋友一樣寒暄話家常,整個過程中很順利且很有儀式感!也佈置了小場景讓我們拍照,最後Bernice還寫了張卡片贈與我們,讓我們感到又驚又喜。謝謝I-PRIMO讓我們有這獨特又珍貴的消費體驗,也替我們紀錄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