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Tim & Hui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北極星與北斗七星

Tim & Hui( 2022立約 )

兩人相遇相識相戀長跑10年,從學生時期一路走到出社會工作,彼此有很多一起創造的美好回憶。因為家人的影響,我們熱愛露營,我們總在夜深無光害時,兩人拿著露營椅坐在空地上抬頭看著星星,一顆一顆像鑽石般閃耀,無敵美景盡收眼底,我們不是專業觀星員,但我們一定都會最先找最亮的北極星與北斗七星,這永不殞落的兩個星宿,是照亮夜晚的恆久光芒。

因為我們也大愛日本,所以在網路上找到了I-PRIMO,最後也選擇了I-PRIMO!

兩人挑著彼此自己喜歡的,順便測試了一下我們會不會剛好挑中「對戒」,沒想到我們居然還有幾款是挑一對的!其中我們看中的一款居然背後有著兩個星宿的故事含義!讓我們非常意外,我們的咨詢師Betty很認真也很用心的聆聽我們的故事然後將對戒的故事分享給我們,也許這是一個緣分吧!才讓我們覺得這背後是如此的有意義!於是兩個星宿的結合,牽起了我們兩個人的命運時間轉輪。

我們一直記著這句話,也是我們咨詢師Betty與我們分享的。

「不論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兩個人都抬頭看著天空,找到最亮的兩個星宿,他們就會指引你們找回當時的初衷。」

 

我們結婚了!

這是身邊親朋好友最開心最期待的

是我們彼此長跑10年的承諾與責任!

更是我們最幸福最快樂的時刻❤️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