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Vince & Audrey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最堅定耀眼的承諾,一輩子的陪伴

Vince & Audrey( 2021立約 )

先前常聽身邊結婚的朋友提起I-PRIMO,但相較於一線的歐美鑽戒品牌,I-PRIMO的低調讓我們一直沒有機會更認識它。 

一踏進I-PRIMO的實體店面,就被玲瑯滿目的款式,還有它很適合亞洲人手型的優雅設計深深吸引!就像走進了一個充滿各種顏色衣服的衣櫃,可以盡情的搭配、挑選出專屬於自己的那一個。

在選戒指的過程中, Penny就像朋友一樣跟我們討論,給我們建議,完全沒有壓力,而且很有耐心的幫我們試戴各種款式。一回過神來,不小心就試了30只鑽戒加婚戒,時間也咻~一下就過了4個小時。

過了一個多月後⋯領戒指的那天,Penny就像昨天才見過面的朋友一樣,主動關心我們的生活近況,熱情又細心。很開心能在I-PRIMO有一個很溫馨的體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