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A & L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相信直覺,相信命運,相信幸福

A & L( 2021立約 )

我們從下了決定要結婚到真的著手準備,我們也是拖了好幾個月才開始,而婚戒更是沒有多做功課就找到了我們都認定的唯一! 

走進I-PRIMO的那天,是我與另一半剛好都休假,決定來百貨晃晃,想看看婚戒的款式、價格等等,而我們也很直接地向接洽我們的諮詢師說明,我們是第一天來看戒指,可能不會購買,本以為諮詢師知道後會草草介紹,畢竟賺不到業績,但不如我們預期,jessie反而在知道後,更詳細、更耐心的介紹,讓我們對I-PRIMO的好感大大的提升!(深深覺得諮詢師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物!) 

而在jessie的服務下,我與另一半竟然不約而同地看上同一對婚戒、同種材質,但由於我們還是想多看看別間,所以就離開了,而與此同時jessie還是將我們看上的那堆婚戒資訊整理好給我們帶走,在裡面竟還附上手寫的小祝福,真的超級感動。 

而在離開I-PRIMO後的這一個多小時中,我與另一半的腦海中滿滿的都是那對婚戒,所以我們就決定返回購買!! 就相信自己的直覺吧!也慶幸我們有走入I-PRIMO,謝謝你們的專業,讓我們找到彼此心中都喜愛的命定婚戒。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