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 & M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我願當她一輩子的守護天使~

B & M( 2013立約 )

兩人愛情長跑已在不知不覺中過了十年半,從出國唸書到回台工作數年,過程中有過無數的喜怒哀樂,始終都憂戚與共,也沒有影響我倆最後的決定:一同步上紅毯... 我想應該沒有什麼比這更能證明兩個人的堅貞愛情。


從七月底決定走進店家挑選戒子的時候,我內心的感受也更踏實多了。雖然距離婚期還有四個月,有許多事情與婚前準備等著我們去一一處理,我相信這期間一定會有意見相左的時候,但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雖然疲累卻也甜蜜,再想到一切塵埃落定後屬於我倆的小家庭生活,眼前的這些奔波與辛苦都是值得的!


踏進 I-PRIMO 前,其實已看了不少店家。最後,因為 I-PRIMO 產品設計精緻、品質極佳、價格透明,更難能可貴的是店員的貼心服務、笑容可掬(好難忘Alice甜美的酒窩),令我們消費者感受大大地與眾不同,女友跟我都知道 I-PRIMO 就是我們要的了。記得購買的那天晚上,已過營業時間,但耐心100%的店員 Abby(氣質美女),還是細心地講解完特點介紹與提點事項... 這般呵護顧客的服務,讓我們更加確定了 I-PRIMO 的婚戒是陪伴我們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的信物...


謝謝你 I-PRIMO~


我願當她一輩子的守護天使~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