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貝可 & 愛麗絲

Voice 客戶心聲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這麼幸福的我們再不結婚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我們對彼此都有這種感覺

貝可 & 愛麗絲( 2013立約 )

從求婚成功開始,到選定I-PRIMO對戒的今天,幸福一直洋溢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個片刻。


那天到新光A8專櫃,I-PRIMO幸福穩重的色系讓人印象很好,服務人員Cherry禮貌問候我們的需求,親切的態度讓我們決定坐下來看看。玻璃櫃中有很多帶設計感的對戒,我們選了有玫瑰金跟鉑金設計的ALKANET,除了很喜歡它的流線造型與鑽的點綴,最重要的是I-PRIMO謹慎周到的售後服務深深說服了龜毛的我們。
從坐下來選購到確定購買離開,我們的臉上一直掛著開心的笑容,很感謝親切甜美的Cherry在過程中細心的介紹款式與價格,我們聊得非常愉快,原來挑選婚戒是這麼的幸福開心!
未來的日子有I-PRIMO牽引著我們兩人個手,應該會幸福好幾世。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
Back回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