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X & L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走過路過不錯過

X & L( 2024立約 )

雖然有一點一點在準備結婚的東西,但對於戒指,兩個人除了有共識要買之外,完全沒有聊過、沒有研究過,那一天我們走在街上,我突然靈光一閃,要不要去看個戒指呀?

 

好啊!

 

我們刻意晃了幾家婚戒專櫃,感受了一下買戒指的氛圍,這時突然想起經常路過、充滿夢幻氛圍的I-PRIMO就在附近,趁這個一時興起,不曾進過珠寶店的我們鼓起勇氣推開了I-PRIMO的大門。

 

為我們服務的是很親切可愛的Betty,很細心的介紹了各種款式的戒指,我們兩個雖然對於戒指一竅不通還是戴得很開心,明明原本是隨意看看,卻也認真了起來,Betty也沒有給我們壓力,一起陪我們聊天、開心看戒指,不過因為後面有事,沒有完全看完就先離開了。

 

晚上回去之後,上網簡單查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天已經被I-PRIMO佔據了內心,網路上其他店的樣式和價錢都已經進不了視線,難搞的我都被吸引了,X先生好像也蠻喜歡的,我在想這樣不經意的邂逅也是個浪漫的緣分也說不定,所以兩人在隔天就又馬上回到了I-PRIMO,剛好又遇到了Betty!

 

我們坐下來把前一天剩下的看完之後,我最喜歡的還是前一天看到的那二個,一個是我覺得最可愛的、一個是戴在手上看起來最順眼的,猶豫到快要瘋掉。

 

這時候Betty說,我戴了這麼多只有在戴起CLEMENTIA的瞬間才說了「看起來好順眼喔」(連我自己都是被講才想起來),而且戒指最多是自己在看,自己看起來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瞬間我就決定了!就是你啦!

 

而X先生也很自然的選了跟我一對的戒指,可能我們的手類型剛好還算接近,戴起來都一樣舒服順眼吧!

 

現在回想起來,選戒指似乎能反映出一個人的內心和價值觀,也很看當下的感受和緣分,真的是件非常深奧的事,也謝謝Betty和我們一起研究、選出人生中重要的一環!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