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奕) & (璇)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選擇I-PRIMO,幸福一生。

(奕) & (璇)( 2023立約 )

對於挑選婚戒我跟先生非常苦惱,上網爬文,卻絲毫完全沒有頭緒,便向剛結婚的朋友們求救有沒有推薦的婚戒店呢?朋友們極力推薦I-PRIMO,也說服務很不錯,想說好吧那就來I-PRIMO試看看!

還記得踏進I-PRIMO中山店時,我跟先生都覺得服務員很親切很熱情,彷彿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不會有那種冷冰冰的感覺喔!整體環境也讓人覺得很放鬆完全沒有壓力,還有茶水招待,真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替我們服務的是Aria維庭Aria維庭很親切且專業的為我跟先生一一介紹婚戒的款式、材質、特色,在試戴幾款婚戒後,我跟先生遇到了選擇障礙,Aria維庭給了我跟先生建議,我跟先生都覺得挑婚戒一生只有一次,我們在三款婚戒中,最後選出能呈現適當份量與線條設計感的婚戒。

最後很謝謝有I-PRIMO,也很感謝Aria維庭的耐心且專業的介紹,讓我能跟先生選出幸福一生的婚戒,最後真的像朋友們說的一樣強烈推薦I-PRIMO!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