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Jessy & Neil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永恆摯愛,獻給生命中的百分百女孩

Jessy & Neil( 2022立約 )

回想起我與Jessy最初認識彼此的原因,總讓我們不禁莞爾。 

當年在大學時代,我們都有參加學校的交響樂團,她是大提琴部,而我則是小提琴部,彼此交流的機會很少;直到某次在團練休息時,我走經她放置在地上的大提琴,褲管不小心勾到了大提琴的尾針,大提琴隨即翻覆撞地,發出驚天巨響。當我看到Jessy用無奈的表情望著我時,我彷彿也看到了人生的跑馬燈。為了彌補自己犯下的滔天罪行,我開車載著Jessy前往樂器行維修她的大提琴,與她也因此熱絡了起來。 

但我沒想到,這麼一段意外插曲,就這樣開啟了一段九年的感情。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告白夜晚、在101跨年煙火見證下的初吻、遍及台灣各地與日本東京的旅遊回憶,還有生活中所有的悲歡起伏,都有迷人又可愛的Jessy一路陪伴在我身旁。我無時無刻不心懷感激,感謝命運讓這位百分百女孩走進了我的生命,也讓我在今年終於下定決心,要給予她一個永遠的承諾。 

不過,另一個難題隨即出現,我對於鑽戒的品牌與概念,完全一無所知啊啊啊~~~(抱頭吶喊)。幸好在表姐的介紹之下,讓我認識了I-PRIMO,我也用各種方法對Jessy旁敲側擊,想知道她喜歡什麼樣的鑽戒,而日系鑽戒精緻內斂的風格,讓她的眼神閃閃發亮,也讓我吃了定心丸。I-PRIMO,就決定是你了! 

感謝I-PRIMO的諮詢師Mint,你的熱情與親切,讓初次踏入門市的我,從手足無措、格格不入的窘境,迅速沉浸到了為摯愛選購鑽戒的喜悅與期待當中,也順利挑選到了讓我向Jessy求婚成功的那枚獨一無二的鑽戒。也謝謝你在交貨當天,為我們拍了如此多美麗的照片,記錄下了那些珍貴時刻,你真的是被諮詢師職務耽誤的攝影師,哈哈! 

感謝I-PRIMO的諮詢師Claire,在我第一次帶著Jessy進入門市時,就受到了你細心且詳盡的接待與介紹,也幫助我們順利挑選到了最喜歡的對戒。我們真的好愛那組對戒的款式設計,戴在手上時表情總是喜孜孜的,對戒之間彷彿有條無形的紅線,讓我與Jessy的感情更加牽引緊密,彼此融為一體,一起迎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謝謝I-PRIMO,謝謝Mint與Claire,推薦給也在尋覓鑽戒品牌的所有新人們!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