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Charles & Winnie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不二之選

Charles & Winnie( 2022立約 )

我跟佳玟很早就認識了,只是在多年後才因為一次朋友聚會才開始了頻繁的對談。隨著日常大大小小事情的分享,逐漸熟識到相愛,不知不覺在生活緊湊以及疫情干擾下,也互相陪伴扶持了五年。在平常小打小鬧的生活雖然說沒有過多的起伏熱情,但也增長著彼此的心靈及默契。

婚姻及婚禮不是可以多次經歷練習的東西吧?有著結婚念頭的我開始焦慮,怕著會不會搞砸什麼,尤其周遭親友持著好意和些許期待詢問,更加地感到無所適從。我也希望能夠給佳玟有個理想的婚禮,共同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一起生活。在各個朋友熱心提供意見下,也做了些功課看了不少相關的事物,也嘗試著跟佳玟討論著,想不到有各種選擇困難的佳玟,竟貼心的答應了一起去挑選戒指。

一天晚上來到I-PRIMO也沒預約恰好就遇上了Chiara,在Chiara熱情的招待過程中還不斷地稱讚我們與戒指的合適性,不禁讓我們想著是不是落入套路的相視而笑。但是在我們多次反覆不定和猶豫下,Chiara依舊仔細親切的介紹,逐漸讓佳玟一步步了解自己喜好,當天就挑選出非常滿意的戒指。

拿到我們的專屬戒指時,驚喜的是還有Chiara的卡片及幫忙佈置合影,能感受到佳玟難掩喜悅。感謝I-PRIMO和Chiara的精緻服務,讓我們有著一對愛情象徵物,也多一份祝福戴著這對戒指往未來更幸福前進。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