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H先生 & C小姐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不分手的戀愛

H先生 & C小姐( 2022立約 )

我們做了很多功課,也試過數家婚戒,始終對I-PRIMO服務以及Nocturnal念念不忘,然而緣分就是這麼奇妙,我們在I-PRIMO中山店遇見Claire,相談甚歡後才發現原來Claire是我的大學學姊,當晚立即決定找Claire下訂Nocturnal,謝謝Claire細心的幫我介紹婚戒,謝謝店長Lydia幫我推薦漂亮的婚紗,也謝謝CC幫我們拍漂亮的合照。

拿到期待已久的婚戒後,當下既興奮又緊張,看著美麗的婚戒欣賞了好一陣子才拿起來試戴,戴著戒指回憶過往,至今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我們居然要結婚了! 

今年是我們一起走過的第十年,常常都有人問:你們遠距離戀愛卻還能在一起這麼久的秘訣是甚麼?我的答案是珍惜吧!珍惜彼此在一起的美好時光,珍惜陪伴在身邊的另一半,就算吵架也不輕易說要分開。 一場不分手的戀愛不知不覺也即將邁入第十一年了,然而我們的愛情故事將繼續延續下去…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