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Yan & Rita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幸福就是妳的笑容一再重現的時刻

Yan & Rita( 2022立約 )

傳說,侯鳥會帶著星辰的知識出發,仰望天際,朝著北極星的指引前進。 

那天,突然對妳說,我們這週去買對戒吧!妳隨即說好, 但,該去哪裡買呢? 

我知道妳朋友眾多, 也喜歡相互取經比較; 我不一樣,在眾多品牌選擇中, 我像是迷茫的侯鳥, 等待妳的指引。 

妳說:「就選擇I-PRIMO吧!」 我馬上預約了時間, 話筒中,妳沒有說什麼, 但我聽得出來妳的興奮。 

到了預約日,我們走完早上的行程後, 攜手走入了I-PRIMO中山店, 映入眼簾的,除了簡約的裝潢外, 還有笑容可掬、親切的店員。 

說明來意後, 店員將我們請入座, 那是一間隱蔽的小包廂, 彷彿一個屬於我們的微小天地。 

我看著妳看著眼前琳琅滿目的戒指, 眼睛閃閃發亮。 

入座沒多久,一位店員進入, 清楚卻不吵人的向我們問候、自我介紹。 在隨後的兩小時中, Claire親切且專業地向我們介紹各式對戒。 

突然, 一款戒指吸引了我, 是一對蘊藏美麗星辰故事的對戒, 這,也成為了我們的定情戒。 

最後, 要感謝I-PRIMO中山店, 讓我們有好的消費體驗, 更要感謝Claire, 你也是北極星,指引我們挑選到夢想之戒。 

傳說, 每當侯鳥遷徙途中迷航、疲憊時, 總會抬頭看看北極星。 親愛的,疲憊時抬頭看看我,我是妳的北極星,永遠在那裏。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