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H & J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一見鍾情

H & J( 2022立約 )

我們結婚啦~~ 

非常重視儀式感的我,透過朋友介紹知道了I-PRIMO,我們先到大遠百了解以及試戴,當天是平日晚上剛好店裡沒有客人,也讓我稍稍不那麼緊張,店員很細心的介紹我們,也讓我們試戴了很多款式,但我心裡有一個聲音叫我不要衝動,想說這是人生大事耶!不要這麼衝動第一家就做決定,再看看再想想,所以我們後續預約了其他品牌也都試戴了,但就是沒有那種寫著我名字的感覺~~

原本從不知道戒指的品牌到把想看的品牌都看過一遍後,在挑對戒的過程中是很費時也很耗神且也有幾家有不愉快的經驗,最後跟H討論後發現我們都還是喜歡初次看的I-PRIMO,為什麼會全部看了一圈又回來試戴了一圈還挑了原本我們當初試的那對,我想這真的是一見鍾情。

我們來到中山店想說在試戴看看其他款式,如果真的都沒有其他喜歡的那就是原本的一見鍾情款了吧~~在店員細心的介紹過程中,我們最後還是挑了一見鍾情款,很謝謝店員熱心的介紹,讓我們挑到滿意的婚戒。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