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雅淇&宗翰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我們之間不像客戶關係,親切的更像是朋友。

雅淇&宗翰( 2018立約 )

舉辦婚禮最早完成的一件事,卻拖到最後才寫下這篇當作紀錄。想把這篇文章送給I-PRIMO中山店的Wendy,謝謝她陪我們一起挑選出我們的婚戒。戴上婚戒有半年了,還是會不時看著它發呆,靜靜欣賞它的美。

想起當初,在決定結婚的時候,恰巧遇上福原愛的婚禮,進而認識I-PRIMO這個品牌,也成為我們第一間參觀的婚戒品牌。之後也逛遍各大婚戒品牌,從歐美的Tiffany, HOF(Hearts On Fire), AMC 到亞洲的亞立詩、點晴品、Just Diamond等,但我發現我心裡想的還是I-PRIMO的款式。

所以在經歷兩次試戴後,我們在眾多的款式中,找到適合我們的對戒。我的是 Napaea的女戒,代表山谷裡的精靈。我選擇玫瑰金的材質,更顯得低調典雅。隊友的是SAGA的男戒,SAGA是真言的女神,簡單的線條,用鉑金和玫瑰金拼接出不同的變化,也象徵兩人的人生從此以後結合。

剛好下訂期間是週年慶檔期,購買對戒還會贈送心諾彩鑽。心諾彩鑽是在戒指的內側鑲上一顆小彩鑽,不同顏色的彩鑽有不同的意涵,象徵對方要對你/妳訴說的心意。我的彩鑽是最愛的天使淨藍(Angel Blue),代表的意義是: 願以微笑一生守候。隊友選擇的是稀有的粉紅彩鑽(Grace Pink),代表的意義是:願將你我的深情銘記於心。不諱言這是行銷手法之一,但加了彩鑽以後,戒指又多一層意義,更顯得獨一無二。這也算是半強迫讓隊友許下承諾吧!

在經歷幾週的等待後,我們又回到店裡取貨。帶著緊張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打開戒盒。這時所有的緊張都換成無比的喜悅。看見兩只對戒閃耀著動人光芒,就放下心中的大石。我真的很喜歡我選的戒指,三個小碎鑽加上玫瑰金材質,低調卻不失婚戒的華麗。玫瑰金剛好能修飾較黑的皮膚。曲線的線條設計則是能修飾肉肉的手指,拉長的視覺效果。

I-PRIMO的取貨流程也不馬虎,確定試戴沒問題後,將戒指放回戒盒;幫我們用拍立得與對戒合照一張;為戒盒綁上緞帶;再放進手提袋中,並爲手提袋也綁上緞帶。Wendy還寫了一封卡片給我們,也一起放進了手提袋。信中提到他看了我的網誌,並期待西藏旅遊的分享。很感動他願意記下與我們相關的事情,讓我們之間不像客戶關係,親切的更像是朋友。

提著精美提袋回家的路上,就像買了精品, 開始期待著它能陪伴著我走過未來的每一天。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