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北中山店 熊啟崴先生&林詩家小姐

Voice 客戶心聲

台北中山店

親愛的,你(妳)準備好了嗎?

熊啟崴先生&林詩家小姐( 2012立約 )

真正的愛不是短暫的感動,而是一輩子的確幸。在我和詩家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我選擇了I-PRIMO陪我見證幸福的永恆。在求婚的過程中,從期待、感動到喜悅,為了讓我生命中的女主角,擁有一輩子美好的回憶,本身從事視覺設計的我,在AX design studio的專業技術支援下,自編自導自演完成了帶著同部驚喜及幸福滿溢的求婚影片。(影片連結: http://youtu.be/jFE9uspM0sQ )更要感謝I-PRIMO中山店及服務人員Phoebe Chang 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之外,還耐心的熟背企劃案,配合影片友情演出。這一切都讓我們好感動!從傾聽到為我和詩家一起創造幸福回憶,I-PRIMO給予了最親切溫暖的協助。這是我們最好的回憶!真正的幸福,是夫妻之間美好的繫絆。 而這繫絆就是I-PRIMO為我們化身為那象徵著堅定不變的永恆之愛。



台北中山店
Back回台北中山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