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YUN & JOU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彼此照《映》彼此 · 成為最美好的樣子

YUN & JOU( 2023立約 )

先來分享一下我們選婚戒的小故事。

一開始,我跟先生一直在煩惱到底要選擇哪一間婚戒,所以陸陸續續上網爬了很多文!看了很多婚戒公司,甚至也有想過要找全客製化的婚戒公司,想說這樣可以設計屬於自己專屬的婚戒。

但後來跟先生討論後,還是決定先到櫃上看看現場的戒指款式、質感再做決定,所以我們就去了大遠百,想說那裡有不同間都可以看一下!結果一去就直接被I-PRIMO的櫃位吸引~ 

這次是Josephine為我們服務,只能說JoJo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女神,不僅長得美,還超級貼心, 總是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不會讓客人感覺到壓力、也不強迫推銷~~服務更是周到!

諮詢師介紹的非常用心、詳細,也給了我們很多很棒的建議,幫我們分析了我們的疑問跟想法,盡心盡力的幫助我們!真的揪甘心!!

讓我們最後能順利的找到我們命定的婚戒!!

非常幸福~能遇到這麼棒的服務人員~~

所以⋯最後我們連別間都沒有看!!

總之,真的很開心我們最後選擇了I-PRIMO,讓它陪伴我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也成為我們最重要的印記。

謝謝I-PRIMO、謝謝JoJo、謝謝我老公~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