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ying & hsuan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33來遲的妳與我

ying & hsuan( 2023立約 )

在決定要結婚之後,開始上網看分享和各種品牌介紹,除了款式、價格、品牌形象外,我們考量的更多是性別友善。 

I-PRIMO是我們看的第一間品牌,在這我們遇到了Yeasty,一坐下來Yeasty就好高興地問我們雙方家長都同意嗎?然後好高興好真誠的送上祝福,在我們放下許多進櫃前的緊張和擔心後,挑選過程都伴隨著Yeasty的祝福,真的好溫暖好貼心。 

原本希望可以挑對戒款式,Yeasty專業與耐心的介紹,告訴我們「要挑的是我們自己最喜歡的,不用一樣,只要是適合的,都是最好的」! 

就這樣前前後後細心的陪著我們一起挑選適合彼此的款式。 

很開心第一次挑選婚戒就遇到I-PRIMO,原本就打算不辦婚宴,也沒有宴客,簡單的登記,買一對婚戒滿足儀式感就好,但在Yeasty的熱情渲染,讓我們在原本平淡的登記過程中拿出美麗的婚戒增添許多美麗與祝福。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