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林先生 & 林太太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選擇I-PRIMO是命中註定

林先生 & 林太太( 2023立約 )

我的閨蜜婚戒也是選擇I-PRIMO,我們的婚紗照攝影師正好和I-PRIMO有合作,最後我們買了I-PRIMO的訂婚鑽戒和結婚對戒讓我覺得這些巧合是我們命中註定要選I-PRIMO。 

預約I-PRIMO之後,我在官網看到介紹有以雙子座延伸命名的戒台樣式我非常喜歡,到了現場,諮詢師詳盡地為我們解釋鑽石的價值是由鑽石的重量、成色、淨度、車工綜合評鑑,以及各種戒台樣式,也讓我們看鑽石的八心八箭,由於我們看的那顆鑽石就是會做成我們戒指的那顆鑽石,諮詢師跑到隔壁店為我們拿相同大小但是成色淨度不同的另一顆鑽石讓我們比較,真的非常用心,選定戒指之後還可以免費在戒指內圈刻字,I-PRIMO售後服務也非常好,為了鼓勵大家常戴戒指,免費保養之外還可以終身改+-3大小的戒圍。 

諮詢師們有很多貼心的小細節,例如:知道我們拍婚紗要用到婚戒,戒指一做好送到櫃上就立刻通知我們,我先生因為感冒需要喝白開水吃藥,我們去了I-PRIMO好幾次,諮詢師看到我先生都會直接問他今天喝白開水嗎?新人如果有婚紗、喜餅、西服、婚攝的需求,I-PRIMO都有配合的店家,也可以幫忙預約。 

來I-PRIMO不但可以買到品質保證的鑽戒,新人們的心情也被照顧到了,非常推薦諮詢師Esme!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