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Xiang & Mei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與你相遇的時間很剛好,我們才能過得這麼幸福。

Xiang & Mei( 2022立約 )

相隔四年,兜了一大圈再相遇的奇妙緣份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雖然我們沒有愛情長跑,只交往8個月就決定步入婚姻,但我們都堅信彼此就是最合適的人,也願意在彼此的餘生相知•相惜•相守。 

我們在網路看了許多家婚戒,但I-PRIMO的日系簡約質感深深吸引著我,我們就決定先諮詢I-PRIMO,其他的品牌列入備選名單。 

2022.05.07我們忘了預約就靠櫃諮詢,假日預約的客人較多,所以無法立刻為我們提供服務,但諮詢師LILY仍非常熱情的抽空向我們說明,並告知諮詢過程需要一些時間,沒辦法很詳細地為我們介紹,所以給了我們DM、幫我們安排了專屬的諮詢時段。 

2022.05.08與先生看了琳瑯滿目的婚戒,經過一番篩選後,檯面上大概還擺著7-8只戒指,選擇性障礙使我難以抉擇,但LILY仍不厭其煩的帶著我看每一只戒指,讓我在試戴和諮詢過程中完全沒有壓力,最後順利選出我們的婚戒,也在當天直接下訂! 

其實在諮詢之前,還偷偷跟先生說買婚戒就好,我捨不得他額外花錢買鑽戒,但當天先生聽完LILY詳細的介紹、看了很多閃閃動人的鑽石,堅持要買鑽戒給我,因為他說:「妳值得這樣的愛!」我頓時一陣心臟爆擊啊~~~挑個婚戒讓我更加確定,我嫁對人了! 

最後還是要稱讚I-PRIMO的各種貼心服務,應有盡有的拍攝道具和拍立得紀念照片! 也謝謝心愉不厭其煩的說明與真誠的祝福小卡,讓我們確信:選擇I-PRIMO是正確的決定!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