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F & 智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愛相同

F & 智( 2021立約 )

我(F)跟智同性伴侶,從釋字748通過施行後,我們就考慮未來登記成為配偶。沒有宴客、沒有婚紗,我們只想簡單有個蜜月旅行,以及象徵互相承諾永伴的-婚戒。 

2021.09.20無意的路過I-PRIMO位於大遠百的專櫃,輕輕的問了智要不要進去看一下婚戒,對於同性伴侶,服務人員及諮詢師Grace沒有不同的眼光,用認真的態度及專業讓我們感受到我們的愛並沒有任何的差別。Grace詳細的介紹及認真感受我們的喜好,推薦了我們都很心儀的Fortuna 鉑金婚戒。畢竟婚戒是相隨我們的生活,如同融入身體的一部分,配戴的舒適感及外觀的舒服感是十分重要的。 

經過幾個月的等待,遠從日本鍛造送到的戒指作品做工細緻,配戴起來合手舒適。Grace前期的服務,讓我們希望取得成品時也是由她來說明,經過她美美的拍照技術,戒指有不同的美感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也讓我們浸潤在幸福浪漫當中。一句「妳們要幸福歐~」,Grace的祝福,溫暖且溫馨。 承諾及愛戀化為戒指伴隨我們身邊,未來也請阿智多多指教。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