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KAI&AST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2020永恆的誓言-命定婚戒

KAI&AST( 2019立約 )

        每個女孩都會夢想被心愛的男人單膝下跪求婚的那一刻,我老公是一個木訥的金牛座,不懂浪漫但憨厚實際,當他獨自去挑選求婚戒時,雖然緊張忐忑,但諮詢師親切的態度,讓他順利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求婚戒!當他拿出經典鑽戒POLARIS時,我感動的說出我願意,那份悸動在我心中一直無法退去,籌備婚禮之際,也到了挑選婚戒的時候了。

        婚戒對我們來說是永恆的承諾,因為工作的關係,我與閨蜜先到台中大遠百I-PRIMO櫃上挑選,接待我們的諮詢師是lilian,她溫柔穩重親切的向我們一一介紹婚戒,因為老公不克前來,她先用小卡把我喜歡的款式記下,下回帶老公來挑選的時候,可以從我篩選過的開始試戴。

        20191105這天我與老公一起到了櫃上,接待我們的一樣是諮詢師lilian,她親切溫柔陪我們挑選,給了很多重要的意見與想法,最後向我們介紹了2020年度紀念款HERCULES,她說上次我來剛好還沒上市,很湊巧剛好上市我們就來了,她娓娓道來婚戒要傳達的意義與故事,我們瞬間就被吸引住,目光完全移不開這款婚戒,交往時就決定要在2020這年結婚,而它就是我們的命定婚戒。真的非常感謝lilian,讓我們在挑選婚戒的每個環節都是非常愉快、輕鬆的,耐心且細心陪我們從挑選到訂製完成都在。我們能肯定,這款婚戒到老我們都喜歡,因為意義非凡。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