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 台中大遠百店 Howard & Danby

Voice 客戶心聲

台中大遠百店

他單膝下跪拿出真心的誓言,我流露的是比幸福還幸福的眼淚

Howard & Danby( 2017立約 )

年初在俯瞰整個上海外灘美景的夜晚,茂悅酒店的頂樓酒吧,他突然拿出辛苦準備的鮮花和戒指、單膝下跪,緩緩說出緊張的告白詞,狀況外的我才驚覺 原來這就是被求婚了呀!" Yes,I do. " 他替我套上閃亮的誓言,才說出這是我最想要的I-PRIMO鑽戒!深知現階段的他手頭不是那麼的寬裕,更是被他的細膩用心、浪漫驚喜弄得淚水不停。


因為Mandy的關係認識了日本最具質感與規模的鑽戒品牌I-PRIMO,回到台灣後我們直奔門市,所有的門市人員都非常親切、Mandy專業又仔細的服務更是非常深刻的美好體驗!從了解這顆鑽石的純淨度與正統GIA身分、一起寫下要刻印的愛情密語,每每看到這顆鑽石的閃爍,總回想起這些美好過程的甜甜記憶。


非常謝謝美好的I-PRIMO相伴我的人生大事、謝謝專業又服務滿分的美人兒Mandy!還提供我們很多喜宴、禮服挑選實用建議。謝謝老公,給我一個浪漫至極的回憶 相信有你牽著我,在充滿挑戰的生活我們仍會走向幸福未來。



他單膝下跪拿出真心的誓言,我流露的是比幸福還幸福的眼淚 他單膝下跪拿出真心的誓言,我流露的是比幸福還幸福的眼淚

台中大遠百店
Back回台中大遠百店一覽Next

訂婚鑽石戒指與結婚對戒首選 I-PRIMO 邂逅命運之戒的婚禮鑽石首飾專賣店